山东省2018年第一批无公害农产品公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0 12:5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2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田耀)日前,经过山东省无公害农产品认定评审委员会评审,我省认定587家企业的1137个农产品为山东省2018年第一批获证无公害农产品。其中,桓台县共有4家企业的7个农产品入选 

  入选农产品分别为桓台县起南农村经济股份合作社的辣椒和甜椒、淄博百萃源农业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的韭菜、桓台县丰农农作物种植技术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芹菜、青花菜和韭菜,桓台县马桥镇祁家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芹菜。 

  近年来,桓台县将无公害农产品认证作为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实施农产品无公害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申报工作,深入生产基地开展宣传指导,各农业主体对“三品”的认知度和申报积极性显著提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