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荆家镇后刘中学开展“英语节”系列实践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5 17:3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刘洪儒)为激发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近日,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举办2018年校园英语节系列实践活动。

  全校各年级开展了多姿多彩的英语文化活动,四到七年级学生编演了《龟兔赛跑》、《白雪公主》、《小红帽》等舞台剧。各位小演员倾情演出,超强的舞台感,流利的英语,引人入胜的情节,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八年级学生绘制了精美英语节手抄报,九年级学生开展了英语单词竞赛活动。最后,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同学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评委们的赞扬和奖励。

  通过本次校园英语节活动,创造了浓浓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英语真正地应用到日常生活中,让孩子们在欢笑中体验英语文化,展示了风采,收获了自信,在活动中成长进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