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举行2019年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发布暨集中签约授信仪式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7 11:00:00


仪式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1227日讯(记者 杨雨桐 张艳)1226日,桓台县隆重举行2019年项目发布暨新旧动能转换签约授信仪式。本次仪式中,桓台县与市级金融机构签约区域授信总额突破800亿元,部分驻桓台金融机构与县内企业进行了授信签约;部分企业与桓台县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 

  桓台县委书记贾刚出席本次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边江风代表县政府与部分驻淄金融机构签署授信协议,县委副书记刘帅主持仪式,县领导及市县金融机构、合作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授信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次仪式上,桓台县与市级金融机构签约区域授信总额突破800亿元,部分驻桓台金融机构与县内企业进行了授信签约;部分企业与桓台县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桓台县发布了2019年项目情况和招商项目情况,其中2019年确定全县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71个,总投资45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76亿元全县重点技改项目30个,总投资128.9亿元全县招商引资项目45个。 

  县委书记贾刚在致辞中表示,回顾桓台一路走来的40年,桓台实现从农业大县到工业强县的历史性转变,新旧动能转换实现良好开局,连续跻身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投资潜力百强县和新型城镇化百强县。跨入“高铁时代”,桓台县将加快完善城乡“两环九纵九横”道路体系,积极协调推进沾沂高速、小清河复航等重点工程建设,拉起城乡发展大框架,打造区域互联大通道,让桓台走出山东、走向全国、拥抱世界。 

  贾刚指出,当前全县发展呈现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面对错综复杂的环境形势,金融机构努力保障桓台经济发展资金需求,为政银企通力合作、协力攻坚打下了坚实基础。各方合作一定能为桓台县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发展事业一定能够更加兴旺发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