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派出所开展“强体魄、聚警心”体能训练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9 09: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云侠 李鑫月)为全面提升协勤队员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进一步提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树立良好形象。12月27日上午,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全体协勤在田庄中学进行体能训练。

  田庄派出所结合当前工作任务和体能训练的特点,合理安排训练时间,详细制定训练计划。训练之前田庄派出所民警带领大家进行热身运动,避免运动产生伤害,同时提醒大家在训练中注意安全。此次训练主要包括队列训练与体能训练,旨在加强作风养成,提高综合素质能力。训练过程中,你追我赶,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协勤的身体素质、团队意识,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有序进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