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危险化学品企业警示教育暨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02 16:2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陈靖) 12月29日,桓台县危险化学品企业警示教育暨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在县会务中心召开。 

  会前播放了由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专题制作的《生命至上》主题歌曲,随后,观看了危化品事故警示教育片,分析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形势。会上,宣读了《关于近期部分危险化学品企业违法违规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对当前危化品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正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规律和特点,扭住重点环节监管不放松,深入开展冬季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要进一步强化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安全监管责任,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岗位的督促检查,牢牢盯住和抓紧抓死关键环节,强化安全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