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进企业 警企联合话安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2 09:1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1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滕修龙)为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10日,桓台交警走进仁丰集团通过交通安全讲座的形式,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片,宣传民警通过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用真实血淋淋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向职工及驾驶人剖析了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醒大家一定要吸取教训,深刻认识文明出行、文明行车的重要性。民警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警示广大职工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严守驾驶操作规程,谨慎驾驶、文明行车。同时,民警针对冬季恶劣天气环境及辖区道路特点,讲解了车辆爆胎、制动失效等紧急情况下的安全行车 ,临危处置和避险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开展,广大职工纷纷感慨受益匪浅,表示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放在首位,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