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点评会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4 15:3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田耀)111日,桓台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点评会议。县领导贾刚、刘帅、李向东、高原、程勤、张京义参加观摩点评。 

  观摩点评采取现场汇报、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利用半天时间,对全县农村、社区、“两新”组织、机关、学校等领域13个基层党建项目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贾刚强调,各级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根本原则,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压实工作责任,具化实化措施,全面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健全监督管理体系,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努力营造党建引领、实干担当、激情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党建创新,有效运用“云党建·先锋在线”平台,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把务实管用作为抓好基层党建的工作取向,围绕促中心工作抓农村党建、打造非公企业党建“红色驿站”抓企业党建、建设典型支部抓新社会阶层党建、转作风优服务抓机关党建,全力把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要把抓党建与中心工作推进、重点任务落实紧密结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打造发展质量更高创新活力更强的宜业宜居新桓台提供坚强保证。 

  贾刚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要树立标杆意识,查找不足、补齐短板,打造一批有影响、有实效的示范点,带动面上工作全面提升。要加大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转化力度,夯实基层基础。要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基层组织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参加观摩点评。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