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学子进警营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8 08: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王云侠)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密切警民关系,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学子进警营”警营开放日活动,桓台县田庄中学50余名师生来到田庄派出所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了解公安工作。 

  活动中,学生们带着期待与好奇,在民警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综合勤务室、视频监控室、审讯室等日常办公场所,并向师生们演示了视频监控系统,展示了单警装备、防爆警棍、盾牌等警用器械。随后,民警通过宣传展板向师生们详细讲解了关于防盗、防诈骗及消防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帮助其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参观讲解、现场体验、亲手触摸警用器械和装备,师生们直观了解了警察的日常工作情况,亲身感受到了平日安定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加了对人民警察的亲切感和信任感,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