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切实做好冬季安全工作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8 15: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依托网格化管理,开展“拉网式”安全排查,提早入手、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各项工作。  

  记者了解到,自入冬以来,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严格落实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其他领导对分管领域负责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召开街道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部署会,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全面进行部署推动。 

  另外,针对商铺密集区、餐饮企业和监管难点,加强综合治理,严防小场所发生大问题。与辖区物业公司逐一签署责任书,针对建筑消防设施不完好有效、人员密集场所通道堵塞等问题,全面开展集中整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