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严查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18 15:4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18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近日,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联合辖区派出所对辖区内几个农贸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安监人员利用摩尔探测仪对整个市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未发现私藏和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 

  记者了解到,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为做好辖区内的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在社区单元门、宣传栏及活动广场张贴并发放了《张店区关于禁放烟花爆竹的倡议书》,签订《严格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承诺书》,并通过横幅、LED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大力开展禁放宣传倡议活动,不断扩大知晓度和参与面,确保“禁燃禁放”取得实效。 

  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将持续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不间断进行排查和暗访,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领域的专项检查,确保烟花爆竹方面不出问题,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居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