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刘家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春节送温暖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2 17: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2日讯(记者 杨雨桐)春节临近,桓台县田庄镇刘家村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 春节送温暖活动,村内爱心成功人士自发为村内贫困户、老人等特殊人群捐赠物资,送去温暖。 

  据悉,村内爱心成功人士自发捐赠莲藕、面粉、大米等物资,给村内包括贫困低保、复退军人、70岁以上老人、残疾人在内的147户群众送去温暖。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亲身将物资交到受捐赠者手中 

  刘家村支部书记刘伟说:“困难群众的生活一直牵动着我们的心,希望通过送温暖活动,能够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的新年。” 

  受捐赠人刘思洲表示:“自2014年刘伟书记当选以来,村里每年都会组织类似活动,5年来,每次都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幸福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