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0 08:3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近日,张店区城市管理局开展了“城市共管理、关爱我先行—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张店区文明办城建科科长张赞、张店区卫生健康局副主任伊丽萍等共同参加了活动动员大会。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第一党支部邀请张店区医院医学专家开展“急救培训进城管,让生命多一份保障”慰问讲座活动。

第二党支部赴和平街道城西社区开展“执法人员献爱心”活动。

第三党支部赴傅家镇营子社区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张店区城市管理局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把城市管理工作与文明创建密切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而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 

  张店区城市管理局各党支部围绕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机关党支部与文明共建单位和平街道佳和社区在社区活动广场联合开展看望社区老党员及“写春联、送祝福、挂灯笼”等志愿服务活动。在社区活动室,书法爱好者们为居民写春联写福字,城管队员和社区工作人员随后将写好的春联和福字送到居民家中,一张张春联、一声声欢笑,拉近了城管队员与居民的距离,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第一党支部邀请张店区医院医学专家开展了“急救培训进城管, 让生命多一份保障”慰问讲座活动。在节前为一线执法人员普及了急救的基本内容,以及正确的急救流程和方式方法,有效提高了执法人员面对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使生命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 

为居民送“福”。

为居民单元楼挂上大红灯笼。

  第二党支部赴和平街道城西社区开展“执法人员献爱心”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春联福字,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打扫卫生,清理杂物,共同为社区居民营造干净清洁的节日社区环境。 

  第三党支部联合淄博市爱心志愿团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赴傅家镇营子社区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爱心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党员帮助敬老院老人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赠送春联、生活用品等,为孤寡老人、残疾人、军烈属等社会关怀人群送去关爱。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张店区城市管理局全体党员的责任心和凝聚力,更进一步坚定了理念信念,强化了党性修养,激发了支部党员为民务实、创先争优、敬业奉献的热情和服务意识。下一步,支部党员们还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张店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管理做出更大的贡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