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中心工作会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9 16:57:00


会议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营)2月12日上午,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2019年中心工作会议,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光锋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镇办中队队长,机关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贯彻了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和淄博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并就落实区委区政府“三三四”工作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闯字当头、干字为先、狠抓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了2月11日山东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和全市“双招双引”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大会的会议精神,并针对区委区政府“三三四”工作部署,制定了《城市建设管理工程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明确分工、破陈规旧习、立新风新貌,抓住城市建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加快建设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中心区,改革创新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机制,到2020年基本实现城市常态化精细化管理。 

  会议针对城管队伍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懒、散”等问题,制定了《关于开展作风纪律整顿活动的通知》和《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以强化城管执法队伍的作风纪律为切入点,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为契机,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为统领,着力强化城管队伍的政治功能和服务职能,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政治任务从严抓紧抓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到位,积极推进“721”工作法的开展,努力提升城管工作效能和队伍形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按照“工作落实年”部署安排,制定了《张店区政府工作报告城市管理任务分解表》,明确各个事项的具体责任人,要求城管系统各责任领导在会后立即组织专班研究出台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确保项目落地。同时,党员领导干部要振奋精神,带头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了解实情、解决问题、推进落实,做到不图虚功、多做实事,全员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对标江苏宿迁的城市管理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建设新局面,再领高质量发展新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