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久仰,千载风华聚南城】陶溪谷创意中心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5 18:24:00


巨鹏腾飞·焕新淄博


    2019年3月15日上午,中国财富建材博览城智慧创意谷项目·陶溪谷(以下简称:陶溪谷)奠基仪式盛大举行。巨鹏飞集团·陶溪谷项目开发总经理肖健先生、中国财富陶瓷城执行董事孙红霞女士及各合作单位领导、相关负责任人及近30家主流媒体同仁出席了本次奠基仪式。



为嘉宾准备的精美礼品



嘉宾、媒体陆续签到到场

    据悉,陶溪谷是由巨鹏飞集团2019年布局城市格局,倾力打造的宜商宜居·中式别院,心怀对淄博的礼赞与敬意,以匠心品质登临南城。项目位于淄博南部新旧动能示范区,城市中轴北京路上,以千亩生态大盘之姿,恢弘献礼淄博,焕新淄博心。


陶溪谷项目整体鸟瞰图

匠心布局·领袖南城


巨鹏飞集团·陶溪谷项目开发总经理肖健致辞

    巨鹏飞集团·陶溪谷项目开发总经理肖总表示:自2018年起,淄博市委市政府提出《淄博市主城区南部区域发展规划》纲要,“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的城市发展总体框架逐步实施,确定了城市整体向南发展新战略。巨鹏飞积极响应新旧动能转换政策,顺应政府方针,结合自身优势制定企业深度转型战略:在原有雄厚的陶瓷产业基础上,整合国内高端科创产业资源,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导入高端智慧产业与智慧服务配套,努力打造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样板区、鲁中战略新兴产业集聚区、淄博美好幸福生活示范区,实现平台由单一产业向综合产业过渡。


奠基活动现场

    陶溪谷处于淄博南部城区融合发展的重要区域,是连接张店与淄川文化、经济、交流的重要枢纽,在政府规划的“四位一体”战略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2019年,巨鹏飞再次与城市一起,承载重大变革,通过“陶溪谷创意中心”系列项目,致力打造全维度文创商圈这一伟大愿景,成为产业带动城市功能转变的行业样板,伴随整体项目的逐渐落成,将在淄博南部城区形成新的集文化、商贸、休闲、生活为一体的宜商宜居城市文化新地标。


陶溪谷项目效果图

城市中轴·千亩大盘

    浩渺蜿蜒孝妇河,奔腾不止,沿袭着淄博人的院居梦想。陶溪谷地处城市中轴的北京路与淄河大道交汇处,新旧动能转化示范区,私享7000亩孝妇河湿地公园,5000亩唐家山森林公园,低密生态住区,环氧而居。项目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5万㎡,户型面积从200-257㎡不等。配备智能家居、24小时温泉入户、赠送160㎡—300㎡私家庭院及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甄选中国高端物业第一品牌——绿城物业为陶溪谷后期物业服务商,提供101项尊崇物业服务,以最高标准,服务于全体入驻业户。


陶溪谷项目户型图

 


 

     随着奠基仪式顺利落下帷幕,标志着巨鹏飞满怀对这片热土的执着与追求,秉承新中式文化院落复兴者的领袖精神,踏上了重塑城市人居美好方式的新征程!巨鹏飞以鸿篇钜制,敬献淄博!

奠基仪式主礼嘉宾合影
陶溪谷媒体团合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