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里仁中学扎实开展“师德承诺书”签订活动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9 10:1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19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荣庆立 孔阳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质,规范教师从教行为,3月18日下午,桓台县荆家镇里仁中学全体教师在校领导带领下,集体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在会上,首先荆树燕校长带领全体教师重温教师誓词。接着,荆校长再次强调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组织教师学习了上级会议精神,并指出作为人民教师要严于律已,不断学习、努力培养高尚的师德,使自己成为学生乃至社会的表率。 

  随后,学校工会主席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师德承诺书》的具体内容,包括要全面贯彻国家的教育方针、要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要热爱全体学生、要严谨治学、要发扬奉献精神等等。最后,进行全体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师德师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对全体教师进行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师依法从教、规范从教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了学校的教育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