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2016级“追梦路上人人都是主角”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加油大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19 17:5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石金钰)为了增强初三学生迎战初三学业水平考试的信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促进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备考中去,2019年3月19日下午,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隆重举行了“追梦路上人人都是主角”2016级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加油大会。 

  加油大会在《年轻的战场》中拉开了序幕。苏立南副校长饱含深情地谈到“成绩是拼出来的”,鼓舞全体初三学子在最后的阶段,应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去拥抱梦想,为理想而拼搏,为荣耀而奋战。 

  宋明健主任从“初三学业水平考试,你准备好了吗?”“一切皆有可能”和“梦想起航”三个方面,为全体初三学子作了振奋人心的励志演讲。 

  宋主任温情款款地诉说,儒雅睿智地剖析,高屋建瓴地指引,激情澎湃地鼓舞,使台下全体学子掌声雷动,犹如壮士远征,战鼓雷鸣,号角声厉。 

  在初三八班魏士轩同学的带领下,在全体教师的注视下,全体初三学子进行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宣誓。最后,观看了全体师生录制的快闪《追梦赤子心》,为此次初三学业水平考试加油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激情的话语、铮铮的誓言和美好的祝愿让全体师生经历了一场理想与情感的洗礼,信念和斗志的激励。本次加油大会统一了全体师生的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为2016级初三学业水平考试争创辉煌,奠定了坚定的精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