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带领小学生开展交通安全实践课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1 09: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滕修龙 周翀)为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3月19日,来自桓台县第二小学的学生,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来到桓台大队开展交通安全实践教育课。 

  期间,大队民警为了能让学生们对交通安全有更深刻的理解,专门给他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交通教育课,民警通过现场提问、识别交通警示标志等方式,向同学们讲授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小朋友们对于交通出行安全的思想认识。 

  同学们在民警的示范下,有模有样地练习了生活中最常用的四种交通手势。大队民警现场为同学们讲解了道路上各种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信号灯的含义,展示了指挥棒、酒精测试仪等装备,最后,同学们还给民警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学生们要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意识,自觉遵守交通秩序。同时,带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们遵守交通规则,共同构建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做好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