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公园街道:多部门联动,狠抓安全生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3-24 14:0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4日讯(记者 荆睿 见习记者 石汇铖 通讯员 王佐涛 岳震为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张店区公园街道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红线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张店区公园街道办事处安监站积极合派出所、食药监所及环保部门对辖区个体商户进行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 

  此次活动对辖区内各个居民楼院内个体商户,尤其针对辖区内老旧小区、楼院、平房区进行安全检查,工作人员认真检查商户的用电、用气等,认真排查生产加工中存在的违章作业、用电用火的使用、消防设施配备等。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负责人,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告知相关人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开展本次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