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5 15: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5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洋洋)为迎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4月12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结合主题党日活动,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王宗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四川木里森林火灾救火英雄事迹,并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学习他们胸怀大爱、竭诚为民的高尚情怀。要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 

  会后,中心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学习了《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了依法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