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举行“模拟长征”远足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5 16: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5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石金钰 宋振云为了磨练学生意志,培养顽强拼搏精神,增强自立自强意识,形成学习中的坚持精神,412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初中部举行了“模拟长征”远足活动。 

  640分,学生代表张仪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发出“路在脚下,志在远方;七十华里,视如平常,挑战自我,志在远方”的誓言。 

  7时,在苏立南副校长和贾勇主任的率领下,长征队伍正式出发。 

  经过四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到达目的地。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前,王敏老师带有深情的讲述了“一马三司令,得了抗日病”——抗日英雄马耀南的英雄事迹。 

  随后,同学们参观了纪念馆、攀登了黑铁山。 

  本次活动家长义工大力协助,桓台县妇幼保健医院全程护送,历经11个小时,行程70华里,通过同学们的鼓励与坚持,师生一路上的相伴,践行了“挑战自我,志在远方”的实践意义,磨练了学生意志,培养了顽强拼搏精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