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民政局开展“绿满乡村”志愿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7 14: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马连红)4月15日下午,为全面加强乡村生态文明建设,进一步改善乡村生态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淄博市淄川区民政局联合淄博市淄川超峰粘土场在西河镇花雨沟村共同开展“绿满乡村”志愿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西河镇花雨沟村增添新绿。据了解,本次活动栽植金鸡菊、连翘、月季等花苗共计9000余株。 

  活动现场,三五一组,分工协作、协同配合,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铲土、栽苗、扶苗、填土,合力种下一株株金鸡菊、连翘、月季等花苗,每个人都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互相交流栽植经验,并与亲自栽植的花苗合影留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