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小学骨干教师参加“博文生本智慧课堂”研讨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19 11: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王会 田涛)为拓宽教师视野,学习借鉴名校先进的教学模式,全面提升学校教育教学信息化水平,4月17日,桓台县起凤小学组织学校部分骨干教师参加青岛博文小学主办的“青岛、德州、聊城、淄博四地电子书包课堂教学研讨会”。 

  此次会议在博文小学热烈的欢迎致辞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来自四个地市的多名优秀教师你方唱罢我等场,通过形式多样、手段灵活的数字展示课向参会的老师们展示了所在学校在智慧课堂教学上的独特思路,得到了在座领导、老师的一致好评。 

  “呦呦鹿鸣,食野之苹。我有嘉宾,鼓瑟吹笙”。与会期间,博文学子动人的国学吟诵《诗经?鹿鸣》向我们展示了博文的热情,而“茶艺”表演更完美的诠释了学校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上对朋友的“礼”。 

   最后,各地学校分管教学的领导向大家热情的介绍了本校在“一对一”数字化课堂教学上的做法与经验,老师们积极踊跃的发言将此次会议带入了高潮,对于“信息技术助推生本智慧课堂”的理念进一步理解和加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