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县优秀教育干部到桓台县鱼龙中学交流学习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11: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4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李明书)2019423日,阳信县优秀教育干部一行四人到桓台县鱼龙中学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上午,阳信县教育同行深入鱼龙中学的日常课堂,观摩巩雪花老师执教的《寻觅春天的踪迹》一课,随后,观摩了鱼龙中学第八届读书节启动仪式。 

  下午,四位教育干部实地参观了校园以及学校功能教室,宋佃亮校长从学校的发展规划、校园文化建设、办学特色、德育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安全卫生管理等多个方面对桓台县鱼龙中学的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 

  四位教育干部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也给桓台县鱼龙中学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双方充分利用此次交流机会,学习对方的先进做法和先进理念,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发展。 

  学习,让我们互相成长;交流,使大家共同进步。虽然短短一天的交流活动已经结束,但留给两地教师的思考却还在延续。在一次次思想、理念的碰撞中,迸射出很多火花,相信这次活动也会对桓台县鱼龙中学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