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举办桓台县初四化学区域教学研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4 11: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刘洪儒 杨黎)为了进一步提高乡镇学校初中化学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城乡教学质量的提升,4月24日上午,桓台县初四化学区域教学研讨会(第三阶段)在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成功举行。 

  桓台县教研室初中化学教研员、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起凤中学、鱼龙中学、荆家中学、里仁中学、后刘中学等学校的初四化学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刘丽萍老师与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孙慧老师分别呈现了两节精彩的化学复习课。 

  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展示了特色的教学风格,凸显了较高的化学素养及深厚的教学功底;教学中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中考前沿动态和化学学科的探究性,课堂氛围活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教研员与各学校教师就化学复习策略和方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区域教研会的成功召开,推动了城乡教育资源共享,有效促进了初四化学教师的交流互动,为初中化学考前复习指明了工作方向。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