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陈桥小学开展防溺水应急安全演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5 14:2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25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杨启超为使学生了解防溺水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防溺水的自觉性以及抢救溺水人员的能力,4月25日上午,桓台荆家镇陈桥小学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教育活动。 

  演练现场,班主任首先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对学生游泳容易造成溺水伤亡事故原因以及溺水时如何紧急求助、自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学生对溺水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溺水有更加深度、全面的了解。 

  接下来,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对模拟溺水者进行紧急救助、心脏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处理方法,使同学们在实践中学会了自救、互救的技能。 

  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防溺水安全防范意识, 提高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