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举行“中国梦 书香梦”读书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25 16: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5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孙慧宁 王瑶)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师生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建设书香校园,博山区源泉镇中心学校举行了“中国梦  书香梦”读书活动。 

  每年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它的全称叫“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因此也称“世界图书日”,最初的创意来自于国际出版商协会。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确定每年4月23日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去阅读和写作 

  本次活动旨在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激发少先队员读书的兴趣与热情,以书为友,自觉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接受传统的洗礼,享受阅读的快乐,阅读陪伴成长,书香满溢校园,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个角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