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团支部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4-30 14:2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30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刘洪儒 王东汇聚青春与热血,凝聚光荣与梦想,430日上午,桓台县荆家镇后刘中学团支部组织青少年团员在学校会议室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团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会、演讲比赛、手抄报等形式的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团员,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传承五四精神,放飞青春梦想。 

  跨越历史栈桥,迎接时代浪潮,让我们牢记五四精神,担当时代使命,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青春和汗水奋力建功新时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