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鱼龙中学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盛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1 08: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李明书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少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4月30日,桓台县鱼龙中学组织全体团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纪念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激励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五四精神,坚持新时代青年运动的正确方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华丽篇章。 

  桓台县鱼龙中学全体师生将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牢记“五四”精神,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自警自励,不断进取,拥抱时代,点燃未来,以赤诚之心,成就无悔青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