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01 08:3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日讯(记者 张艳 通讯员 石金钰)为了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4月29日,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春季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创新了办赛形式,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快闪活动”和“家校合力共育英才师生、家长主题教育宣誓和签名活动”;由初二和初三全体师生带来的“生命动力圈”现场展示,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了来自集体的生命力,明白了自己是集体的一员,集体荣誉高于一切的深刻道理。 

  本次运动会,项目设计创新,全员参与,师生共享,亲子互动,人人都是运动员,人人都有参赛项目,容个人与集体于一体,集比赛与趣味于一体,既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主义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和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班集体的凝聚力也得到了增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亲子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升华,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