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深入集市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0 17:1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0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能力,59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集市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将电信诈骗种类、惯用手段及如何防范的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耐心地向集市中过往的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农民工和妇女等容易受骗的重点群体进行宣传讲解。同时,民警以例说法、以案说法,认真分析了诸如电话欠费、中大奖、信用卡提高透支额度、电话积分、盗用QQ冒充朋友借钱、农村集资等诈骗方式,详细讲解了识破骗子的方法技巧,提醒广大群众不贪就不会上当,一旦上当受骗立即报警。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浓厚的防范舆论氛围,警民携手,共同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