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小学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2 14: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2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王会为切实做好学校“防灾减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积极应对抗灾救灾工作,桓台县起凤小学自5月份以来逐步开展“防灾减灾”系列活动,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 

  一是召开减灾防灾工作部署专题会议,部署落实学校防灾减灾工作。二是开展“地震科普”主题班会活动,提高广大师生对地震的认识。三是举行地震逃生安全疏散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学生动作迅速,秩序良好,做到了快速、安全撤离。四是开展丰富多彩的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出一期防震减灾手抄报;写一篇地震应急演练科普征文;开展一次防灾减灾家庭讨论;发放《防灾减灾致家长一封信》。 

  一系列“防灾减灾”活动,得到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致认可,学校将在提升广大师生防灾减灾意识的前提下,努力争取将灾害所发生的伤害降至最低,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