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镇“爱在家乡 公益凤凰”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4 08: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武文茜)“感谢镇政府组织的这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我陪妈妈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母亲节”。5月12日上午,在凤凰镇花园小区广场,来自陈家村的陈明拉着妈妈的手对文明实践志愿者说道。今天凤凰镇“爱在家乡 公益凤凰”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中共临淄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国爱梅,中共临淄区委常委、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瑞刚,凤凰镇党委书记、临淄经济开发区党委副书记郭亦华等区镇领导和以及300余名临淄区益齐公益服务中心、凤凰镇机关志愿服务队和花园小区各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出席启动仪式。

  郭亦华致辞

  领导们为凤凰镇志愿服务队授旗

  国爱梅宣布活动开始

  测量血压、爱心义剪、电子磨刀、清洗眼镜、非遗展示、书法赠送、垃圾分类小课堂等系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受到广大村民的热烈欢迎。

  图说母爱,孩子们把心中最美的妈妈画在纸上

  微爱行动,一部相机,将最美的时刻定格在今天

  还有,精彩的文艺汇演,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广场,一盘热乎乎的饺子,让邻里间感情更加和睦。

  “今天“爱在家乡 公益凤凰”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凤凰镇意识形态、文明传习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郭亦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凤凰镇接下来将着力在文明实践、生态环保、移风易俗、文化生活等方面,精准对接群众需求,精心设计接地气、聚人气的活动项目,以服务群众、引导群众为目的,把文明实践活动做进群众心坎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