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唐山镇举办“情景模拟”党建课堂进园区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6 17:0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高倩)为推进园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桓台县唐山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516日,桓台县唐山镇举办“情景模拟”党建课堂进园区活动,全镇“两新”组织党建负责人40余人实地进行观摩学习。 

  桓台县唐山镇充分发挥“两新”组织综合党委作用,依托东岳园区党群服务中心辐射带动作用,探索实施园区党建“三位一体、五联共建”党建工作模式,通过组织联设、阵地联用、队伍联建、活动联办、服务联享等措施,不断夯实园区党建工作基础。此次“情景模拟”党建课堂进园区活动,重点围绕解决“两新”党组织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不严格、不严肃和不规范的问题,通过现场“讲解、演示、找错”方式,对发展党员、支部换届等党内制度进行直观示范,提供样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桓台县唐山镇“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认知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了企业党建与发展互融并进、同向共赢,实现了园区党建与经济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激发了园区发展新活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