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村入户“八个一”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6 17:2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6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为提升农村地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规则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有效维护农村地区道路交通安全。5月15日下午,桓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桓台县李王村,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村入户“八个一”活动。 

   期间,民警深入桓台县李王村及李王小学周边,组织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民警针对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安全管理相对薄弱的特点,宣传酒后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超员、超载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向群众讲解最新的交通管理政策、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组织群众签订《农村红白喜事重大活动安全行车承诺书》,教育劝导广大农村群众拒绝交通违法,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同时,民警现场为群众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致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大货车视线盲区》等宣传资料,提高村民交通安全意识,获得村民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