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起凤小学举行桌洞整理比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7 22:0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王会)为增强学生的劳动意识,养成合理有序整理桌洞的习惯, 5月16日,桓台县起凤小学举行“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桌洞整理比赛。 

  裁判老师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学生们先把桌洞里的所有学习用品拿出来,再分类整理,摆放整齐,最后放入桌洞。比赛过程中,学生们参与热情很高,他们动作迅速,把书本、文具等按大小分类的原则,将桌洞整理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经过激烈角逐,学校评选出10名“整理桌洞小达人”。 

  通过开展活动,学生们认识到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做,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他们的桌洞更加整齐了,学习效率也更高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