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之新时代文明实践“致敬祖国70华诞”绘画比赛在艺星美术培训学校举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18 15:3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18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宗学良)516日,桓台县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百灵艺术节”绘画比赛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致敬祖国70华诞”全县中小学生绘画现场创作大赛,在艺星美术培训学校完美收官。 

  本次比赛共有345名学生参加,采用现场命题,现场创作的形式,极大的保护了学生们的原生态创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很好地呈现了学生们的绘画本真状态。小学组创作主题为“春”,不负青春不负少年;初中组创作主题为“夏”,少年激情如夏日炽热;高中组创作主题为“秋”,青年要有时代的成熟。参赛学生采用各种创作手法,为本次比赛呈现了优秀的绘画作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