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开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理论辅导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0 15:5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李洋洋)“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的迫切要求,必须牢牢把握培养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实践要求,确保这一战略任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5月17日,高青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桂庆中心干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专题理论辅导时强调。 

  理论辅导中,李桂庆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是新时代的迫切要求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基本要求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要求进行了详细学习。结合所学知识和中心实际,李桂庆进一步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用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风貌不断促进公路中心工作。 

  辅导结束后,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积极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树立良好公路人风貌,用科学理论推动高青公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