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镇夏庄小学举行教师基本功大赛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0 15:5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周念峰)为了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夯实教学基本功,桓台县起凤镇夏庄小学于近日举行了教师基本功比赛。

  比赛分设青年组和中年组两个组别,分别进行了硬笔书法和粉笔字的展示比赛。书写完毕,两个组别的教师进行了互评得分,评出了各组别的一二等奖。教师们潇洒又不失规范的书写,充分显示出我校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多年来,桓台县起凤镇夏庄小学每学期都会进行一次教师基本功比赛,旨在加速教师的专业成长。每一次的教师基本功大赛不仅为参赛的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同时也营造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良好氛围,以比赛促提高,让所有教师炼技能、强内功、促发展,在教学之路上共同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