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座谈交流会圆满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0 16:1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0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张新)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由张店区残联主办,张店区盲人协会协办的主题为“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座谈交流会圆满举行。座谈会上邀请了刚刚获得全国自强模范的山东省盲协副主席淄博市盲协主席魏刚,并发表获奖感言。 

  据了解,与以往座谈会不同的是此次座谈会邀请了张店区人大代表邹萍参会,这是盲人朋友头一次与区人大代表面对面交流。面对盲人朋友的提问,邹萍耐心细致的回答了大家的提问,并向残疾朋友征求意见和建议,认真记录,用行动践行人大代表职责和义务。 

  同时,座谈会上张店区残联向一直持续不断助残的周村区红星美凯龙、青岛园林公司、中公教育及珍惜视力团体颁发了热心助残单位锦旗。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