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有效应对“520”结婚登记小高峰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2 15:19:00


一对新人宣誓

  鲁中网·海报新闻522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孙杰康)520日,因其谐音我爱你许多新人选择登记结婚的特殊吉日。记者了解到,博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采取提前上班、延时服务、专人引导和增设窗口等措施,确保婚姻登记工作顺畅平稳进行 

  为有效应对新人扎堆登记而出现的小高峰,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主动采取提前上班、延时服务、专人引导和增设窗口等措施来应对520全民登记日”的到来从而确保婚姻登记工作顺畅平稳进行。 

  此外,婚姻登记中心还采取启用智能排队取号机,向新人提供饮用水等便民方式,极大方便了前来办理登记新人们营造了温馨有序的登记环境。 

  同时,为了倡导婚事新办的良好新风,区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领导亲自为新人颁证,并见证新人面对国旗、国徽庄严宣誓。 

  据悉,当日博山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共办理结婚登记人数8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