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警民携手”共同做好防经济犯罪宣传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2 15: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付慧)为进一步扎实涉众型经济犯罪宣传工作,营造出良好的防范氛围,5月21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组织召开警务助理会议,开展以“打造无传销、无涉众型经济犯罪”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会上,邢家派出所领导结合近期高发的非法集资、网络传销、集资诈骗等真实案例,向警务助理们现场讲解了各类涉众型经济犯罪的惯用手法和作案方式,要求警务助理们在日常工作中要配合派出所做好宣传工作,时时刻刻提醒辖区群众自觉抵制各类“高回报”“无成本”投资项目,要坚信“天上不会掉馅饼”,不断提升群众的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警民携起手来共同创建“平安邢家”。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