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追回被抢汽油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3 11: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2018年10月12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开着红色轿车的外地人要求工作人员为其加满油后,趁工作人员不注意突然驾车逃离现场,实施抢夺汽油。 

  经查,在桓台周边的滨州市高新区、邹平市、济南章丘市以及临淄区等多个区县十余处加油站均有类似案件发生。通过核查,初步判断系同一人所为。办案民警经过大量视频侦查和实地走访调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4月26日凌晨4时,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抓获。 

  5月17日,中石化桓台二十一站和兴安加油站职工代表将两面写有“为民服务 廉明高效”和“破案神速 高效为民”的锦旗送到了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感谢民警积极破案帮助他们追回被抢汽油,挽回了损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