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唐山镇扎实开展扶贫大排查、大整改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3 16: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3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高倩)为促进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近日,唐山镇各村成立由驻村干部、村书记、村扶贫联络员组成的问题排查小组,对唐山镇60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逐人逐户集中进行入户问题排查,重点对照落实“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努力发现各类扶贫工作问题和短板。

  在排查过程中,各村问题排查小组实地询问并查看贫困户的医疗支出、住房、饮水安全、旱厕改造、家庭卫生、家庭收入等情况,建立一村一台账。镇扶贫办针对各村问题台账进行梳理分类,共梳理问题13大类17小项。下一步,唐山镇按照定标准、定措施、定时限等“四定”整改要求,逐类、逐项、逐条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实行动态销号,确保问题整改序时推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