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联合田庄镇政府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讲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4 11:0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活动,5月23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联合桓台县田庄镇政府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宣讲活动,田庄派出所所长左传东参会。 

  宣讲会上,左传东同志重点讲解了非法集资的定义、特性、及常见手段,以及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和具体行为。通过案例,生动讲解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参与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高收益必然伴随高风险”等思想观念,提醒大家提高法律意识,防范非法集资,不要轻信高额的承诺红利,以免给自己和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通过此次宣讲会,进一步提升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和风险防范能力,进一步维护正常的金融秩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