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入选2019中国化工园区潜力十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5-25 16: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25日讯(记者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杨永杰)5月23日,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化工园区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园区委)在广东惠州召开的“2019中国化工园区与产业发展论坛”上发布了2019中国化工园区30强名单(以下简称30强)和潜力10强园区名单。其中,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入选2019中国化工园区潜力10强名单。

  全国化工园区30强是对化工园区的综合经济实力、基础设施配套、绿色生态化发展、安全与公众认知、园区创新发展等多方面指标进行了全面调研和量化评价后产生的。

 

  淄博东岳经济开发区示意图

  数据分析显示,评选出的30强园区代表了国内化工园区发展的先进水平,主要表现在:产业基础雄厚,盈利能力强;土地集约利用,基础设施完善;节能减排,绿色生态发展等特点。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