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田庄派出所开展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法制宣传讲座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1 16: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1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瑞方 李鑫月)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指数,有效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发生,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的财产安全6月9日桓台县公安局田庄出所走进桓台县田庄镇高楼村开展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法制宣传讲座 

  讲座民警向群众详细讲解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法以及公安机关打击涉众型经济犯罪的相关法律知识,提醒群众面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等投资项目,要冷静分析判断,依法保护自身权益引导群众理性投资,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传销的诱惑,切实增强群众的防范投资风险意识,鼓励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抵制和打击经济犯罪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防范经济犯罪的意识,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