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2 15: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2日讯(记者 荆睿 石汇铖 通讯员 付慧)为深入打击电信诈骗和经济类犯罪,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612日,桓台县公安局邢家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走上街头广泛宣传各类防范知识。 

  活动中,民警将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传销、非法集资等犯罪的种类、惯用手段及如何防范的宣传材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着重向老年人、妇女等容易受骗群体进行宣传,提醒大家保持警惕,切实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捂好自己的钱袋子。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识假防骗意识,营造出良好氛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