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小学召开“家校共育”数字化试点校项目推进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3 15:4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王会)6月12日,桓台县起凤小学召开了“家校共育”数字化试点校项目推进会。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校共育数字化试点校”项目山东项目办主任崔润梅、起凤小学校长、学校中层领导和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崔主任做了题为《“家校共育”数字化示范学校项目实施要点》”的报告,介绍了“家校共育”数字化项目实施的意义、要求、重点及安排,并结合相关案例让参会人员真切感受到数字化平台对家校共育的指导作用。接着,各班主任就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崔主任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王校长介绍了学校“家校共育”数字化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工作方向。 

  此次会议,不仅有利于提升教师的家教指导力,有效推进了学校家庭教育工作水平,更让参会教师懂得:只有通过家校合作,才能促使孩子更好地成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