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校长”之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走进桓台县起凤中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4 17:4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张久伟)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学生关爱生命、拒绝违章,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6月14日下午,桓台县起凤中学邀请桓台起凤交警队的孔警官来校作了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警官就我们面临的交通环境、交通法规、事故后怎么做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述,讲座结合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进行分析,用血的事实深入分析违反交通规则、违背交通道德带来的种种危害,强调在座的每一位听众要丰富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做到“一停二看三通过”,高高兴兴上学,平平安安回家。 

  此次交通安全系列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懂得尊重生命、珍惜生命,提高了广大师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对保障个人的交通安全、维护校内外交通安全秩序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