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荆家镇里仁中学多举措开展“防溺水”教育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18 11:3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 通讯员 荆树燕 荣庆立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工作,近日,桓台县荆家镇里仁中学结合上级的会议精神及本校实际,多举措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溺水”的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预防溺水安全教育会,要求各班主任、任课教师做好防溺水教育工作;二是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学生讲解近期发生的溺水事例,以引起学生们的重视;三是各班级开展以“防溺水”教育为主题的班会和发放致家长一封信活动,向全体学生家长发出了“珍爱生命远离溺水”倡议书,分别与学生家长及学生本人签订防溺水、防交通安全责任书;四是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签名仪式;五是进行校内外集中水域的摸查整改,在危险区域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六是组织学生传唱中小学预防溺水歌。      

  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学生对溺水危害的认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生命的可贵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